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元宵节

后色特!
写的才不见特!


开好会
大家一起叫外卖实在是开心色特
送外卖的小伙子超爱搭讪
热气腾腾地招呼阿拉:快来吃,还是热的
个么,,今朝是元宵节呀
外面在烧剩余烟花爆竹
阿拉争先恐后地吃着并讨论了各种不盛荣幸的豆子
最终,,还是蚕豆以没有童年成年老年而胜出
一日一教训->森林小炒以后还是不要叫了

早上醒来
本来是在考虑今年看特所有的流言终结者
想着想着就想到退休的事了
看情况养老金到时候肯定不够用
个么我又完全没有投资智商
储蓄更是不着调
于是觉得晚景堪忧
不禁,,,,嗟叹啊嗟叹
虽然最近数人因各种事体潸然泪下
我也没酝酿出眼泪来。。。
册那!

今天烧了今年第一只蓝万!
今天烧了今年第二只蓝万!
今天烧了今年第三只蓝万!

昨天做了个梦
真吓人
一个恐怖分子在ATM机旁边等着杀我
我又急需取钱拿去花。。。

我这种杂乱无章的人还是更适合用Notetable
Todolist这种。。。总让我觉得自己应该穿着套装坐在落地玻璃窗前般做作
就连iBrainstorm也都觉得复杂了。。。
个么Notetable帮iBrainstorm其实是两个东西
前者是只拿来自己看
后者是一边拿来自己看一边还可以拿给别人看
比方讲﹣->



Kongfu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