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不喜欢豆瓣说

一个礼拜家事国事天下事都是烦心事
每天不管几点睡都是六点半就醒了
幸亏正好可以看完大空头
上周的教训实在是太深刻了
怪不得母后说
教会的鸟不会叫
我这只鸟已经对我家门口的弄堂有阴影了


面试遇到一个在高盛仲量联行都做过的
现在陪着个巴西记者到处跑的小姑娘
聊了两个多小时
挺有意思
但总觉得她做媒体有点浪费也有可能不适应
在丑恶的投行界应该能做得不错
于是比她自己还犹疑不定

所谓信用违约掉期产品,其实不就是张爱球到中国银行低息贷了一万块钱一年期。个么我就跑到中行对丫们说,我跟你打赌:如果一年后张爱球还钱了,我就给你一千块。如果张爱球没还钱,你就给我一万块。银行想,侬则BY跟我赌?太好了!反正我有保险的就当又买张保险。然后,我就拥有了这张合约。

在我跟中行的打赌中,我最大的风险就是中行倒闭了。于是我就跑去工行,说,兄弟我跟你打赌中行会倒闭。如果没,我一年给你1000块;否则,你一次给我十万。工行想,册那侬则BY纯粹赌棍。于是我又拿到了工行的合约。以此类推,最后这事跟张爱球P关系也没有了。我是在赌祖国不崩溃。

这事之所以最后跟张爱球无关,是因为从一开始我就发现,她把钱都拿去淘宝了,根本不高兴在贷款到期时还钱。而中行根本没考虑过这个情况。于是我就在家天天等着张爱球的贷款到期,变成坏账。

上周为了解闷
@释道心小和尚然后帮慧总邱珈跑去跟丫吃饭
卖相是不错
谢霆锋能有6亿身价和尚也可以当个艺僧赚钱的呀
反正长得也都差不多
只不过和尚老爹不是谢贤但比谢霆锋更会抛媚眼卖弄风骚

最近在想
。。。。都怎么啦
今天为了

实在不能怪现场被惊讶和狂喜淹没的VIP观众们。要不是问刚下场拿着香槟对着Keane乐队起舞的模特,《第一财经周刊》也弄不清刚才Burberry中国大秀表演中模特到底是不是真的。

这段开头笑了一个中午
然后觉得挺难过的
难道,,确实,,,果然是哪里出问题了吗?
一个个,,包括我自己在内,
都在想什么干什么呐?
遇到一个有问题可能是人家有问题
遇到两个有问题还有可能是人家有问题
遇到三个,,肯定就是我的问题了
但是,,,册那
每周都这样,,,天亮才回家
真的会死人的呀呀呀

明天死也要休息一下的
什么家事国事天下事我下午都要去试驾!

我是老了吗?
越来越觉得这个世界有对错美丑了
而且少了很多乐趣



发自我的iPad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