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赌场那个失意油

个么事情起源于春节
顾湘受到了小菜的诱惑突发麻将兴趣
虽然我没在。。丫也帮小菜打过一趟鸟
回来后,这个输家又起劲邀约
于是在小南国开战了
临时还三缺一
害老子又找了麻坛胖子填补
显然老子毕生无论桌球还是麻将全都只胜在腔势与运气。。。
毫无技术可言。。。
6个小时麻下来
我这个初学者必然输特诈胡数次
个顾湘只次初学者输得比我还多且相公三次
反正总之。。。两嘎头最后又累又疲完全不晓得哪样叫胡牌了
由于输了阿拉很是振奋
话说古人几千年来一直在云:赌场失意,情场得意
而阿拉正是古人的忠实信徒呀!
杨桃花和顾财色就此诞生!

据说徐小七一直处于一缺三的状态中
阿拉就更是兴奋了

从昨天麻好到今天么一直处于事情好多呀的潮水境况中
Notetable上堆了一大堆Notes
不由得发现自己实在是人之初性本贱
那么乱七八糟还自我感觉清新爽洁不紧绷

今天么。。。围观了老板跟读者吵架
OS,,幼稚伐

小胖子今年的新名字就叫做猫发财了!

唉。。。难不成我真的是那个次八卦的阴暗小人么。。
恨不得挖地三尺
把JPMogan Chase 之相关人等才挖出来晾晾
而且还始终觉得做得不够啊不够。。。

新玩具胖梨到了
可是始终没弄明白通讯录里那些能被同步的,,,
跟那些不能被同步的到底有撒区别
个么胖梨真美又胖又美还撅着个大屁股,,,就更美了!

今天是“难道我跟挂钩耳环有仇么它们一直掉一直掉”日

PS:今朝Wheather的星空图真是美不堪言!

发自我的iPad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