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个么最难过也不过如此吧

我们都知道都还在爱。。。
还在想念
但是爱是什么。。。
没有了
就。。。没有痛也没有快乐了

个么。。好累。。。。



以上是诗!


杨桃花 说:
侬快来领钱
我一拆掉腰封后,,就很想把钱都散掉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个么你可以把钱从抽屉缝塞到我抽屉里去。。

杨桃花 说:
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或者藏在笔记本电脑和底座之间。。

杨桃花 说:
我要履行正式的给钱仪式!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我梦见很多断掉的人头!!!今天不能出门的

杨桃花 说:
好吧。。。。个么我先拿你的钱去挥霍了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侬跟每个人都是这样说的啊?

杨桃花 说:
我是想跟每个人都这样说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个么你准备怎么挥霍?

杨桃花 说:
先存起来
赚点利息,然后再想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利息!!!!太没出息了吧!!!!!!
1年才300块钱!!!!!!!!!!
1年!!!!!头发都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杨桃花 说:
ku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
哭屁啊

杨桃花 说:
你瞧不起我!!!!!!!!!!!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杨桃花 说:
我这么忧郁,你还瞧不起我!!!!!!!!!!!!!!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这两者之间有撒关系啊

杨桃花 说:
不知道!!!!!!!!!!!!!!!!!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而且 即使我不表现出瞧不起 你也没什么好高兴的啊 因为你忧郁 所以我没瞧不起你 那是同情知道伐 同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是情愿同情还是瞧不起
我觉得还是瞧不起好一点

杨桃花 说:
都不要!!!!!!!!!我要拿你的钱去挥霍!!!!!!!!!!!

张爱球求大公司公司人 说:



发自我的iPa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