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你丫拽个屁呀

个么这种情绪还蛮常见的吧
昨天焦虑及头晕中过了下恶趣味节
之后,,,头更晕了
也更爱晒被子了
晚上躺着后脑勺发麻的时候看完了≪黑暗中的人≫
奥斯特这种老头就算瞎写写
也他妈的比豆瓣上装B狂牛B太多了吧
比方讲我老了
睡不着的时候大概也就写写:
有天晚上我喝多了被一个小朋友不停问为什么
于是我回答丫:因为我上辈子杀你全家QJ你姐姐你上上辈子杀我全家QJ我姐姐。。。
类似这种无聊对话
纯无深情厚意的
其实我怀疑的是个辰光我还会记得这些吗?

地震海啸火山。。。
当我们面对这种灾难的时候
最深的恐惧其实是完全无力抵抗
人类努力倒了尽头
也无法真正阻止灾难的发生
个么因为这些才组成真正的生命过程
大概也是所有美丽新世界都是只存在逃避的前提上
所以说乐观和希望也是有疑惑的吧
就是类似于:我真的想要吗。。。。
这种状况。。。。

想起来又有冲动骂傻逼了

个么杨樱提醒我了
某公司高官在东京北京两个家
地震震出来
才想起不能写日本那个家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
我其实好想写的油
见一个说一次实在是远远不够的油


发自我的iPad


没有评论: